流逝的时光

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

没有联想,世界会更安静

What will the world come to be without lenovo?

联想公司有句广告词:没有联想,世界会怎样?我只能说:没有联想,世界会更安静.

There is more quiet without lenovo.

最近公司新买了一台联想的笔记本电脑,价格不菲,8300.我的一个同事使用,和我一起出差.风扇的噪音没把他噪死,我离他有几米的距离都被噪死了.

更要命的是无人使用,也不运行任何耗费CPU资源程序的时候,风扇也会频繁启动,发出令人心惊胆战的呼呼声.

我心里只能一个劲骂:联想垃圾.真不知道在中央台做的那么多广告算不算虚假广告.

以前也有朋友使用联想的笔记本,存在莫名其妙的重启动问题.

对联想没好感.远离联想,远离噪音,远离烦恼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