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逝的时光

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

我没有那么多时间...

很久以前用朋友的吉它练习,很怀念那段时光啊... 现在,去年,心里一直想买把吉它,继续练习,但一想,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啊...白天上班,晚上坐在电脑面前,周末还打球,还要...噢,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...我的时间不够。

这次出差回来,在回来的路在,在机场等候,来早了2个小时,就拿出笔记本,写完了前面的两篇博客文章。心时感叹,平时总时觉得没时间写东西,其实时间就是 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。然后在飞机上看发的报纸,看到一篇文章,说的是有关钉子精神这个永恒又古老的话题。里面提到做一件事不必要用连续大段的时间去做,而 可以分散利用空余的时间一点点做。很有道理。这样,你就不会觉得,我没那么多时间来做...5.1马上又来临了,我终于下定决心去买一把喜欢的吉它去啦...将来教儿子(女儿)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