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逝的时光

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

繁衍生命,传递梦想

以前经常思考的一个问题: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

也许我做不了惊天动地的大事了,也许我就是一个平凡的人了。这样是不是总觉得很遗憾,是不是觉得人的一生总缺少点什么。等我老去的时候,我还要带着这种遗憾而去吗?

于是我想要孩子了。希望我的孩子能传递我的梦想。我还特别想要个男孩,教他篮球,教他吉它(我现在只会一点哦,不过以后会学好的),教他英语,教他我所知道的一切。

不能没有孩子,他是我的梦想。也许他将来还不足够好,但孩子的孩子呢?谁知道呢?在世界上我也许很渺小,但也是这世界的一员,这世界未来的轨迹会留下我的痕迹。蝴蝶效应,知道吧。看过<<>>吗?踩死远古时代的一只蝴蝶,导致未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。一只蝴蝶如此,何况是我呢?

没有评论: